SCM Music Player ❤

Monday 18 June 2012

Monday :) ❤

 i knw its ugly,bt ,watever lah ❤


back from school,throw my beg to chair,eat lunch ,then continue to do my sejarah folio..
hmmm....till nw juz finish....

say abt today ..
 perhimpunan, dulan ._.
扶受伤的朋友到dataran,迟了一点,没座位,结果被cik goh讲
"就是因为你们迟到才会没位子坐!"
我直接走掉,懒得解释...
讲回上个星期五,听到 一个pengawas 跟我讲li yin 跌倒..
没跟老师拿pass,
直接冲去找她,结果..又是她!
"girl!!站住,你的pass 呢?!"
"老师,我刚要回班,听到有人讲liyin跌倒,我就跑上来了,所以没拿pass"
"你,现在回班!"
i still can hw?go back class larh !

我说老师你的良心去哪里了?=.=
难道你以前没朋友吗?-.-
之前我还蛮enjoy 你的课一下,你问,我也有答!
还有,我们四个都没得罪你,为什么要针对我们?
._.
 算了

today 在班上,有玩,当然也有上课..过得还不错啦
min li 一直被欺负,hwa hock 的 椅子被li yin 拉开,结果..
跌倒在地上,li yin 还几坏一下的wor...
我是有倒了一点水在hwa hock 的衣服上啦,但不比liyin 96 ;))
hsin roeh ler,就去她的活动咯(science club)
所以她一整天不在班 :(

到最后一节就累了 /.\

  =/

连续三天写部落格
不知道明天,明天的明天,明天的明天的明天..一直接下去的明天..
还能不能写..
也许你们会觉得
“哎呀,不能写就不能写啦,没人稀罕或者又不好看写来做么什么的”
但,你要知道...
写部落格对我来说等于在告诉一个不会说话的朋友讲心事 :)
如果我写得很不好或者什么,你可以给我comment ..
我都接受..并不是在背后☞点我..
=)

 



 我不漂亮,但我要活得漂亮
!

写到这里,bye bye ♥


 

2 comments:

  1. good blog......Hope u everyday continue write la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,thx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