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 ❤

Tuesday 19 June 2012

Tuesday ..hmm

ignore my hair ;)
hmm


华语节,cik goh!
今天我和liyin中枪,比昨天的大支!


 hmm..是这样的..
"谁没有带华文试卷的站起来."
我翻书包,我的文件夹没带!我要交的folio也在里面!完蛋!
然后,很多人就站起来咯
“我不要看到你们,站后面去!”


then,i tel li yin 
"eh,站到后面,他也是会看到我们的叻,哈哈"
很正常的,一个人站住的时候,难免会这边动,那边动的..
"eh !你们两个个做么!!从刚才到现在你们一直在表演!!我看你们很久了咯!你们还不会停!!!”
老师指着我们两个,骂!!
表演?!walao!!离谱咯/.\
 她骂很久一下/.\
 就停下来liaw..


liyin 笑,我看过去旁边,没有讲话..
突然间!!!!
她丢粉笔过来,中liyin的衣服!全部吓到咯!!
“骂了你们,还在讲话?!!!两个跟我分开站!" 
讲话?o.0
好笑咯,讲话!


ok lo,我们就分开站。
她还不满意,指着我叫我站前面一点,前一点不够,还要前很多点!
u pro lo,赢完了! ._.
第一针对者:song min li
第二针对者:Tan Hsin Roeh

第三针对者:Tan Xi Kah
第四针对者:Yeoh Li Yin 
老师你真的赢了 ._.  
 (我很坏叻,这样讲老师,我也不想的 =/)

还有,不是说不要让我们去科学实验展的咩?
到最后还不是叫我们排队去 ._.

... 
 到了那边,我们看到解剖田鸡 =DD
我最期待的 ;))
 show 你们一下
 噔噔噔噔... xD


 

 cute mah? ❤.❤


请不要觉得geli..哈哈=D
我做了颜色的实验,我一直笑
(我承认我的笑点很低)
然后,就上课咯..


then,放学..
go Giraffe eat lunch..for me,ntg special lah /.\
then straight go tuition lo ._.


8.00pm juz reach home cuz sit bas sekolah..
wanna sick ler,cuz eat too much durian n less drink water..
开始伤风,身体也发热气...
惨 =/

 




 我是乖学生,要做功课了

bye bye ;)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